• 首頁
  • 產品資訊

產品資訊

SAMSUNG QHC系列

纖薄設計,驚豔表現

尺寸:43'/50'/55'/65'/75'/85'
售價 將由專人為你服務

纖薄設計,驚豔表現

 

 

Samsung 最薄的 UHD 專業型商用顯示器 - QHC 系列。在最大化空間的同時,也為商務帶來優雅風格。

 

結合增強的內部解決方案及直覺的 Home UI 設計,更容易使用。各種直式的業務展示都能透過 QHC 系列的效率和設計創新,達成成長的目標。

 

 

善用小空間,影像力最大化

超薄機身設計

QHC 系列絕無僅有的 28.5mm 超薄機身設計,是 Samsung UHD 系列中最薄的選擇。搭配零間隙壁掛架,輕鬆壁掛安裝,符合不同的空間需求。

QHC 系列的流暢線條設計,空間利用最佳化,完美融入你的業務。

 

 

 

橫向或直向
視覺效果皆清晰

對稱設計

顯示器所有的四面邊框都具有相同一致的厚度與尺寸。全新對稱設計能避免調整為直向模式時產生的視覺問題。

*相較於 Samsung 之前推出的 UHD 商用顯示器型號。

 

 安全、穩固安裝

居中的 VESA 孔位

位於顯示器背面中央位置的 VESA 孔位,使重量能平均分佈,確保安裝穩固。

在 VESA 孔位移至中央位置後,使用者將顯示器調整為直向模式時,不會因重心偏移導致螢幕意外傾斜。

 

 

晶瑩剔透,純淨下的逼真色彩

純晶透顯色科技

無時無刻都沉浸在 10億種豐富色彩的完美畫面。純晶透顯色科技更精準且細緻的色彩表現,讓你看見每個微妙細節。

 

 

驚艷的 4K 畫質

4K 量子智慧處理器 Lite

領先業界的三星影像處理技術,提升畫面的清晰度及一致性。搭載三星 4K 量子智慧處理器 Lite,UHD 智慧影像升頻技術將較低解析度的影像來源提升至接近 UHD 的影像畫質。

*相較於 Samsung FHD 型號。
*觀看體驗可能因內容類型及格式而異。

 

任何環境下都清晰

防眩光

QHC 系列採用可靠的防眩光面板,任何時間,任何角度都能清楚看到內容和訊息,讓企業在機場和轉運站等重要地點,提供清晰、準確的資訊。

 

方便連接

Home UI

全新升級的 Home UI 讓 QHC 系列更加實用。將我的最愛、訊號來源及設定等常用類別顯示在同一畫面,讓你方便使用。

我的最愛資料夾讓你只需點擊一下,就能輕鬆、快速地存取常用的功能。

 

螢幕間的共享協作

Smartview+

SmartView+ 提供無線螢幕共享功能,無須連接線即可全面協作。你可以在會議開始前開啟螢幕共享功能,讓會議管理人能一鍵快速切換分享螢幕。

 

 

 

行動裝置進行智慧校色

Smart Calibration

確保在不同位置的每台商用顯示器完整展示品牌一致性。使用三星行動應用程式 APP,Smart Calibration (智慧校色) 將每台顯示器正確校準,

按照正確的色彩要求呈現品牌形象及相關的行銷內容。

 

 

專業模式
提升專業環境

專業模式

內建專業模式為特定行業領域帶來更多可能。導演模式將大幅減少後期處理工作量,使拍攝內容與導演的初衷保持一致。

醫療團隊可以透過 DICOM 模擬模式模擬 X光等醫學影像,滿足 DICOM 灰階標準。

 

換個管理顯示器的方式

Samsung VXT

Samsung VXT CMS 是一項結合內容管理及遠端裝置管理功能的雲端基礎解決方案,讓你能透過遠端管理硬體設定和排除問題,

同時輕鬆創造和有效運用內容,無需事先培訓也能快速上手。

*VXT CMS 須單獨購買。

 

永續發展

Energy Star / EPEAT*

三星正做出各種努力來減少 Smart Signage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,並鼓勵使用者追求更永續發展的生活。

因此,QHC 系列獲得了美國知名機構所頒發的一系列環保產品認證。

*QHC 系列的能源效率獲得環境保護局頒發的 ENERGY STAR 8.0 認證,並因其環保意識的努力 (例如再生塑料的使用) 而獲得了美國電子產品環境評估工具 (EPEAT) 認證。

BACK TO TOP